弘源论坛
联系方式
监利县弘源学校
学校地址:监利县发展大道与大福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18272228452(邓老师)
招聘办公室邮箱:179279995@qq.com
网站:www.jlxhyxx.com
教育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弘源论坛 >> 教育科研

英语教研,问道光谷

作者:     浏览量:2975    时间: 2019-01-11 11:32:53

为促进弘源学校教师专业化成长,进一步提高学校英语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121日至2,该校英语教师匡琴、李茵、张俊英三人一行赴武汉市光谷中学参加第八届名师优课教研活动。

全国著名英语特级教师,扬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龚海平为与会的老师们呈现一堂精彩的示范课。

会上,龚海平老师围绕英语课程改革作了《构建有深度的初中英语课堂》的讲座。

江苏省“杏坛杯”初中英语优质课大赛“特等奖”获得者杜燕老师、江苏省“杏坛杯”初中英语优质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钱怡老师、内蒙古鄂尔多斯一中英语骨干教师宋文老师分别取材于牛津版、人教版等内容,为老师们深入剖析了相关的教材体系、教学方法等。

老师们课堂教学层次清晰,目的明确,赢得在场教师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90111112612

活动期间,老师们积极参加各项教研活动,虚心学习,展示了弘源学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教学功底和专业水平,做一名有智慧、有情怀的英语教师。(编辑/苏秉振、曹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