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弘源
联系方式
监利县弘源学校
学校地址:监利县发展大道与大福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18272228452(邓老师)
招聘办公室邮箱:179279995@qq.com
网站:www.jlxhyxx.com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弘源 >> 通知公告

同学们,请注意!有一封来自弘源学校的“开学通知书”,请查收!

作者:     浏览量:2264    时间: 2020-09-04 10:40:23

    告别烈日炎炎的夏日,褪去浮躁散漫的稚气,迎来温凉静美的秋天,拥抱更好的自己。弘源学子收拾起行囊,即将踏入校园,开启新的征程,不曾搁浅的心中梦想将在这里插上翅膀;向往的未来将在这里编织明天的精彩。暑假余额已用完,开学已经提上日程。一封来自弘源学校的“开学通知书”已送达,请阅读:

                                                                                   开学时间

日期

时间

返校年级

831

7:00——12:00

七、八年级

14:00——18:00

四、五、六年级

91

7:00——12:00

一、二、三年级

报到流程

   1.按照报到流程图,服从安保人员和老师的指挥,校门口查看班级,前往相应宿舍,安放行李,整理床铺。

   2.宿舍整理完毕后,到教学楼相应教室找班主任报到,家长离校。

640.webp (9)

   准备用品

   1.生活用品:带上口罩(建议14个)毛巾、浴巾、牙刷、牙膏、水杯、洗衣液、沐浴露、洗发水、衣架、腰带(皮带)、换洗的内衣裤及睡衣、袜子等生活日用品。

   2.学习用品:学生要准备好学习用品,如黑色中性笔(0.5mm笔芯)、红笔、2B铅笔、三角板、直尺、圆规、橡皮、笔记本等文具。

   温馨提示:

   严禁携带手机、MP3MP4ipad、游戏机等具有网络和游戏功能的电子产品入校;禁带烟、酒、方便面等食品(水果、牛奶、面包除外);禁带电吹风、刀棍、打火机、易燃易爆物品、扑克牌、赌具等。不携带大量钱财和贵重物品进入校园。

仪容仪表要求

   1.发式要求

   不染不烫,不留怪发;女生不留长发。

   2.服饰规范

   在校穿校服,穿戴整洁、大方,不穿拖鞋、洞洞鞋,不穿奇装异服。

   3.其他规范

   不佩戴任何首饰,不涂口红、不留长指甲、涂指甲油等。

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学生必须注册“健康码”,实行入校前连续14天健康监测,并完成个人健康情况和行动轨迹的申报。未按要求申报的新生须提供入校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

   2.学校实施封闭管理,送学生入校的所有家长,必须持有绿色“健康码”、体温低于37.3℃者或入学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可入校。

   3.入校前14天内出现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疑似症状(以下简称疑似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健康码”为红码的学生,应立即按规定及时就医排查。有以上情况的学生须提供入学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

心理健康提示(致家长)

   近年来,青少年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备受学校、社会、乃至国家的密切关注。对于未成年人来说,家长是学生的监护人,更是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第一责任人。为了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与互动,为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请您悉知,并协助学校开展相关工作。

   ●调整心理状态,切忌严厉责骂;

   ●主动站到孩子的角度思考问题,学会尊重;

   ●注重沟通方式,建立有效沟通;

   ●倾听,释放孩子的情绪;

   ●树立规划意识,积极引领前行;

家长离校须知

   1.与班主任做好交接工作,安抚学生情绪,叮嘱其安心上课;

   2加入班级家长群,方便班主任和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3注意填写好学生校车接送地址,要求详细完备,方便周末校车接送学生。

相约弘源,不见不散

   开学啦!开学啦!收敛懒散的心,重整旗鼓,积极进取;卯足学习的劲,刻苦用功,奋发向上;调整好心态,阳光成长。愿你们在弘源校园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与所有的美好不期而遇,环环相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