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弘源
联系方式
监利县弘源学校
学校地址:监利县发展大道与大福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18272228452(邓老师)
招聘办公室邮箱:179279995@qq.com
网站:www.jlxhyxx.com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弘源 >> 校园动态

开学典礼//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

作者:     浏览量:891    时间: 2020-09-04 10:59:02

微信图片_20200904105948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为促使学生树立理想,激发斗志,明确新学期的目标,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9月2日,弘源学校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开学典礼,并在各班教室以直播形式同步播放。

                                        c8da47d2304f8843f5d3251c6ec0acd

    立足于大风泱泱、大潮滂滂的大时代,引领我们的是厚植于心的家国情怀,弘源师生向祖国深情表白,奏响国歌,向祖国敬礼。

922de8b8876f04f00e119bf47c068e9

    深情的寄语,殷切的希望。初中部校长讲话,寄语全体学子。他对新生表示欢迎,对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表示祝愿。他对新生提出建议,对毕业班的同学寄予厚望。校长希望全体师生以佳绩为荣,再接再厉,节节攀升。

     接着学校蔡校长宣读中考、基础年级调考及优秀教研组表彰决定,学校小学部校长为他们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904110032

   新的老师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汪巧巧与胡振哲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宣誓,他们的誓言表达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荣誉与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904110039

   弘源精神需要延续,弘源荣耀需要续写。九年级学子为七年级新生佩戴红绳,不仅仅寓意平安喜乐,更寓意着传承和希望,七年级新生接住了续写辉煌的接力棒。

                                                  a1bae86ec317026229a9fc63cf6a410

   击鼓鸣志,扬帆启航。激越的鼓声响起,寄寓着校长的凌云壮志,学生的呼号声无比响亮,诉说着心中梦想。

0fe9b72104c753b76434446f0454039

   开学典礼在“弘毅明德,务本思源”的呼号中顺利结束。热血盈然于胸,征途已然启航。新的学年,新的学期,希望弘源学子以德扬善,涵养精神风貌;以智启志,奠定扎实基础;以劳立行,锤炼坚毅品格。做追逐梦想的弘源人!

新的老师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汪巧巧与胡振哲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宣誓,他们的誓言表达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荣誉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