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弘源
联系方式
监利县弘源学校
学校地址:监利县发展大道与大福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18272228452(邓老师)
招聘办公室邮箱:179279995@qq.com
网站:www.jlxhyxx.com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弘源 >> 校园动态

七年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浏览量:2626    时间: 2020-09-04 10:40:54

    2020年831日,开学的喜悦还未散去,在学校大礼堂又见一番美好的相遇——弘源学校2020级七年级新生见面会!他们整装待发,老师殷切期盼,赴一场三年之约,携手奔赴新的征程。

                                  344d77c36a2edefc0f401ade84e4b55

    七年级级长做动员讲话,新生入校有许多疑惑,他给学生提供四点关于学习方面的希望和建议,建议他们准确定位,适应老师授课方式,制订科学的学习计划;希望他们做一名身心健康、品学兼优的学生。学生认真倾听,级长的希望与建议为七年级新生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904105119

    接着七年级新生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新生宣誓,七年级新生信心满满,时刻准备着实现心中梦想。

364934c5bd8c65f67e5f91560c98403

    班主任是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第一线的辛勤园丁,为了表明决心,七年级全体班主任宣誓,他们的声音铿锵有力,寄寓着对学生无限的期望。

微信图片_20200904105454

    紧接着,在双语主持人的带领下,七年级学生进行“半年之约”目标活动,他们写下自己的目标,并将目标折叠成喜欢的模样。学生们纷纷写下了未来半年的目标,依次罗列,折叠成喜欢的模样上交给班主任保存,将目标暂存,逐个实现。

                                           5c027cad6fbd5865c90264bcfea094e

    最后初中部校长致辞,他以学生怎么集会的问题,告诉学生集会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对弘源学校的校训、校风和学校业绩做深刻解读,讲述过程中引导学生朗读、铭记学校校训、校风,虽是新生却已铭记于心。最后他问到:学校未来的辉煌,由谁来创造?学生齐声回答:我们。校长就告诉他们不能只说,而且要做,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文明习惯。

0852a1ecad383d28960c055a54e6a60

    新生见面会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他们即将在弘源学校开启一段新的征程,让弘毅明德、务本思源成为我们的文化基因,让雅言善行、知行合一成为我们的行为指南。我们坚信七年级新生定能收获成长,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