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弘源
联系方式
监利县弘源学校
学校地址:监利县发展大道与大福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18272228452(邓老师)
招聘办公室邮箱:179279995@qq.com
网站:www.jlxhyxx.com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弘源 >> 校园动态

春华秋实结硕果,桃李芬芳谱华章

作者:     浏览量:1018    时间: 2020-09-13 02:53:54

    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九月,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弘源学校的老师们满怀丰收的喜悦也迎来了在弘源学校的第四个教师节。9月9日,弘源学校教师节表彰及庆祝晚会在学校大礼堂如期举办。

UJ$C$IXVT%}B@57B]1X~TTV

    为此,学校为全体教师准备了一束鲜花,让学生为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QQ图片20200913143348

    在主持人悠扬动听的双语主持下,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晚会在小学部17位美女老师带来的歌伴舞《节日欢歌》中拉开了序幕。

QQ图片20200913142851

QQ图片20200913142902

QQ图片20200913142906

    学校校长致辞,他为老师献上诚挚的祝福,他的发言热情洋溢,伴随着老师们热烈的掌声,学校校长抽取初中部老师幸运奖。

QQ图片20200913142911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弘源学校的老师们和工作者们任劳任怨、勤勤恳恳,为教育事业而奉献,校长顾问蔡辉雄宣读对优秀教育工作者们的表彰决定。

QQ图片20200913142914

       静能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动能点石成金,琢璞成器。 班主任,担当着最大的责任。 校园里,总能看见他们步履匆匆的身影;教室内,总能听到他们谆谆善诱的话语。这就是弘源学校的优秀班主任们的真实写照,校长顾问蔡辉雄授予优秀班主任证书与奖品。

QQ图片20200913142918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危难时刻,是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担当!小学部师生带来音舞诗画《那一座山》,致敬疫情面前,奋战在疫区的逆行者。

QQ图片20200913142922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他们用拳拳爱心安顿了躁动的学生,用片片真情挽留住漂泊的灵魂。这不停的脚步来自责任的动力,奉献的情怀源于心底对学生的爱,更是源于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他们是弘源的优秀教师团队,小学部校长为他们颁奖。

QQ图片20200913142928

       他们拼搏奋进,坚守岗位,他们是弘源优秀的教育工作者。由后勤部校长、食堂经理为他们颁奖。随后由后勤部校长抽取后勤部的幸运奖。

QQ图片20200913142931

    古筝被誉为是群声之祖,万乐之师,轻柔而典雅的旋律,华丽而委婉的音符,常常动人心魄,意境燎原。初中部袁黄东玥老师古筝演奏《青花瓷》,为老师们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QQ图片20200913142935

    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校董事会、校委会关怀,校长顾问蔡辉雄临时决定在未中奖的同事中抽取幸运大奖。

QQ图片20200913142940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今天的学生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广大教师就是打造这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人民教师四个字意义重大。初中部的老师带来配乐诗朗诵《这就是我们的称呼》,阐释了“人民教师”的意义与担当。

QQ图片20200913142943

      在热烈的掌声中,教师节表彰及庆祝晚会落下帷幕。不计辛勤一砚寒,两袖清风润桃李。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弘源学校最美园丁们将继续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开拓奋进,逐梦未来,奋力续写弘源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