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弘源
联系方式
监利县弘源学校
学校地址:监利县发展大道与大福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18272228452(邓老师)
招聘办公室邮箱:179279995@qq.com
网站:www.jlxhyxx.com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弘源 >> 校园动态

青蓝携手,共同成长——弘源学校举行“青蓝工程”教师结对仪式

作者:     浏览量:1131    时间: 2020-09-17 07:00:08

30e4a37101bac6c2272a1eeff69120f

    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带领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教育教学岗位的基本要求,实现师德、教学艺术和教育管理能力的同步提高,做一名优秀教师,进而为争取成为好教师、名教师创造条件,弘源学校在阶梯教室举行“青蓝工程”教师结对仪式。

    教科室主任向立伟宣读“青蓝工程”指导教师名单和徒弟名单,学校校长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徒弟们向指导自己的师傅敬茶,并以深深的一鞠躬表达对师傅的感恩之意。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青蓝工程为学校新进教师的成长提供了平台,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打造优秀的师资团队起到了推进作用。愿每一位新教师勤学多问,在师傅的引领下努力学习,多多磨砺,快速成长。

    拜师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师徒的共同修行已然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