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弘源
联系方式
监利县弘源学校
学校地址:监利县发展大道与大福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18272228452(邓老师)
招聘办公室邮箱:179279995@qq.com
网站:www.jlxhyxx.com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弘源 >> 校园动态

喜讯 ——弘源学校跻身荆州市中考教学质量十强校

作者:     浏览量:3715    时间: 2020-10-10 06:10:04

喜讯

       9月25日,荆州市2020年中学教学工作会议在监利市恒福酒店举行,会议全面总结荆州市2019——2020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并对中考、高考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弘源学校以优异成绩跻身荆州市中考教学质量十强校,并且被授予“荆州市初中教学质量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640.webp (6)

640.webp (7)

     市教育局统计资料显示,今年弘源学校481名考生参考,达到一类重点统配线208人,其中80人过统招线,2人进入监利前30名,进入荆州"特优分数段";普高上线425人,上高中人数接近90%,有8人次在数学丶物理丶道法丶历史等学科中获中考单科满分;低分率为0。

     荣誉是褒奖,更是动力。这将更大地激发我校师生奋发向上、力争上游的热情,广大弘源教师一定会继续发扬“敬业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发扬“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发扬团结协作的弘源精神,在明年的中考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