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弘源
联系方式
监利县弘源学校
学校地址:监利县发展大道与大福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18272228452(邓老师)
招聘办公室邮箱:179279995@qq.com
网站:www.jlxhyxx.com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弘源 >> 校园动态

荆州市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督导专班调研弘源学校

作者:     浏览量:1494    时间: 2020-12-10 05:18:02

为贯彻落实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查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1028日,荆州市教育装备与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万正彬带领督导专班一行六人莅临弘源学校进行调研。

QQ图片20201210171240

 

    督导专班组首先对学校食堂进行实地查验,着重考察了食堂卫生、消毒状况,以及食堂外洗手设施、学生就餐情况。随后查阅了出入信息登记、消毒记录和防疫管理台账以及师生日常体温监测表等。最后对学生宿舍、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点、隔离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验,详细询问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各项工作细节进行了具体指导。

微信图片_20201210171523

 

   检查结束后在会议室进行交流反馈,检查组对我校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细化工作措施,注重防控细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关键环节,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

QQ图片2020121017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