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弘源
联系方式
监利县弘源学校
学校地址:监利县发展大道与大福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18272228452(邓老师)
招聘办公室邮箱:179279995@qq.com
网站:www.jlxhyxx.com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弘源 >> 校园动态

新秀展风采,评研共成长

作者:     浏览量:1518    时间: 2020-12-10 05:43:28

阳光恬静,微风和煦,银杏泛黄,桂花飘香。秋的絮语化作诗行在校园轻轻吟诵。

朝气蓬勃的弘源学校小学部又迎来了新的力量。新老师,新活力,小学部的教师队伍渐渐壮大。为促进新教师专业成长,在学部校长和教处务精心细致的安排下,小学部从九月份中旬开始启动新教师见面课活动。此次活动,共18位教师参加,他们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展示和提高的机会,老师们经过精心准备,闪亮登场,一展风采。

各年级组的教师们,纷纷抓住学习机会,齐聚课堂,聆听学习,取长补短。

                                                        QQ图片20201210173318

                                                                                

微信图片_20201210174514

 
 

溪上新荷初出水,校园秋来结硕果。新教师正如一株株初绽的小荷,在见面课中展出自己的风采。此次见面课不仅给新教师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平台,也使每一位教师在相互交流与学习中不断提升成长。新教师见面课激励着弘源学校小学部的教师们在专业成长道路上加速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