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弘源
联系方式
监利县弘源学校
学校地址:监利县发展大道与大福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18272228452(邓老师)
招聘办公室邮箱:179279995@qq.com
网站:www.jlxhyxx.com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弘源 >> 校园动态

弘源学校九年级调研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CMS    浏览量:2462    时间: 2021-01-19 09:25:11

为了解义务教育学校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效果,监利市组织全市九年级调研考试。1114-15日,弘源学校九年级迎来为期两天的全市调考,此次调考弘源学校考点由教育局王承杰科长担任主考,学校蔡辉雄校长担任副主考。

1

 


弘源学校为迎接调考,1112日召开了考务会,制定了详实的考务册,分工明确,强调监考要求。并且以班级为单位,考试前组织了考前动员会,强调考试流程,严肃考纪考风。考试期间,在王科长和蔡校长的带领下,初中部全体教师积极配合,尽职尽责,促进调考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2.webp

 

      3.webp

 


4

 


 

九年级学生带着自信走进考场,认真书写下每一大题答案,时而眉宇紧皱,时而缓缓舒展,试卷上满满的字迹是他们日日夜夜不懈奋斗的果实。实验中学的老师们认真监考,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考试期间,王科长与实验中学申校长巡视楼层,观察学生考试状态。

5.webp

在两位考官的带领指引下,在全体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弘源学校九年级调研考试圆满结束。我们期待,九年级学子能考出好成绩,不负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