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弘源
联系方式
监利县弘源学校
学校地址:监利县发展大道与大福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18272228452(邓老师)
招聘办公室邮箱:179279995@qq.com
网站:www.jlxhyxx.com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弘源 >> 校园动态

运动会开幕式//发扬抗疫精神,展现弘源风采

作者:     浏览量:2201    时间: 2021-01-19 10:16:39

1118日上午10:00,弘源学校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冯书记、潘校长等领导以及小学部、初中部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我们相约弘源体育场,共襄盛举!

f52250c467d21ac4e7096e404095c03

 


国旗方阵代表队

IMG_0887.JPG

会徽方阵代表队

IMG_0888.JPG

校旗方阵代表队

IMG_0890.JPG

彩旗方阵代表队

IMG_0911.JPG

裁判员方阵代表队

IMG_0918.JPG

四年级“一线医务人员”方阵

IMG_0920.JPG

五年级“海陆空医疗队”方阵

IMG_0935.JPG

六年级“志愿者”方阵

IMG_0941.JPG

七年级“社区工作者”方阵

IMG_0954.JPG

八年级“火神山、雷神山建设者”方阵

IMG_0966.JPG

九年级“方舱医院”方阵

IMG_0986.JPG

己亥末,庚子春,荆楚生疫,遂染神州。华夏儿女,众志成城。医者入前线,学者破迷题;农家送备粮,车夫跨万里;工人筑两山,匠心逐日月;海外侨人不迷离,四海之内皆兄弟!如今的岁月静好,只不过是他们负重前行。 

    举班牌,踏齐步,斗志高昂,口号嘹亮,他们以热情饱满的姿态踏入体育场,一张张洋溢青春活力的面孔,彰显着弘源学子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1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体育场上空。全体校领导与师生面向国旗,共唱国歌,歌声嘹亮,振奋人心。随后在校歌声中,校旗也缓缓升起。

2

 


做赛场上最公正的“标尺”,精准测量每一个0.01分,王财伟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承诺恪尽职守,秉公裁判,用心对待每一场比赛。

IMG_1020.JPG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李宁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胜不骄,败不馁,发挥出最佳成绩。

IMG_1019.JPG

 


开幕式落下帷幕,运动会开始,学校领导冯书记宣布弘源学校第四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IMG_1024.JPG

 


少年当有凌云志,万里长空竞风流。蓝天白云下,绿地红道间,运动健儿奋勇争先,发扬抗疫精神,展现弘源风采。期待他们在赛场上留下最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