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招生
联系方式
监利县弘源学校
学校地址:监利县发展大道与大福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18272228452(邓老师)
招聘办公室邮箱:179279995@qq.com
网站:www.jlxhyxx.com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招生 >> 招生信息

弘源学校2019年秋季招生指南

作者:     浏览量:7981    时间: 2019-07-10 12:01:59

弘源学校2019年秋季招生指南

 

监利县弘源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全寄宿制高端民办学校,设小学部和初中部,共计90个教学班,4500名学生。学校拥有优越的办学条件、现代化的技术装备、先进的办学理念、一流的师资队伍,本着“高起点、高质量、高品位”的思想,致力于“让监利的孩子在家门口享受省城学校的优质品牌教育”。

学校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于6月15日启动,家长和学生可到学校门卫室东侧的招生办公室咨询和登记,也可在网上和手机招生平台直接登记,学校经过资格审查等相关程序后会电话通知学生和家长到校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qrcode_for_gh_a6f2054a23a1_430

弘源学校2019年秋季新生登记请扫二维码


      附件:弘源学校2019年秋季空缺学位公告

为了落实招生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提高学校招生透明度,现将我校2019年秋季各年级空缺学位情况公告如下:

   一年级:少量       二年级:0             三年级:0

   四年级:  0          五年级:0             六年级:0

  七年级:少量        八年级: 0             九年级:0

  学校将严格按照国颁标准进行编班(每班不超过50人),坚决杜绝超级大班现象。同时,严格按县教育局下达的招生指标进行招生,额满为止。

   特此公告!

                                                                                                                                     2019年6月5日